有一條小河流從遙遠的高山上流下來,經過了很多個村莊與森林,最後來到了一個沙漠。它想:“我已經越過了重重的障礙,這次應該也可以越過這個沙漠吧!”
  
  
當它決定越過這個沙漠的時候,它發現它的河水漸漸消失在泥沙當中,它試了一次又一次,總是徒勞無功,於是它灰心了。 “也許這就是我的命運了,我永遠了到不了傳說中那個浩瀚的大海。”它頹喪地自言自語。
  
  
這時候,四周響起了一陣低沉的聲音:“如果微風可以跨越沙漠,那麼河流也可以。”原來這是沙漠發出的聲音。小河流很不服氣地回答說:“那是因為微風可以飛過沙漠,可是我卻不行。”
  
  
“因為你堅持你原來的樣子,所以你永遠無法跨越這個沙漠。你必須讓微風帶著你飛過這個沙漠,到達你的目的地。只要你願意放棄你現在的樣子,讓自己蒸發到微風中。”沙漠用它低沉的聲音這麼說。
  
  
小河流從來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放棄我現在的樣子,然後消失在微風中?不!不!”小河流無法接受這樣的概念,畢竟它從未有過這樣的經驗,叫它放棄自己現在的樣子,那麼不等於是自我毀滅了嗎? “我怎麼知道這是真的?”小河流這麼問。
  
  
“微風可以把水氣包含在它之中,然後飄過沙漠,到了適當的地點,它就會把這些水氣釋放出來,於是就變成了雨水。然後這些雨水又會形成河流,繼續向前進。”沙漠很有耐心地回答。
  
  
“那我還是原來的河流嗎?”小河流問。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沙漠回答,“不管你是一條河流或是看不見的水蒸氣,你內在的本質從來沒有改變。你堅持你是一條河流,是因為你從來不知道自己內存的本質。”
  
  
此時在小河流的心中,隱隱約約地想起了自己在變成河流之前,似乎也是由微風帶著自己,飛到內陸某座高山的半山腰,然後變成雨水落下,才變成今日的河流。
  
  
於是小河流鼓起勇氣,投入微風張開的手臂,消失在微風之中,讓微風帶著它,奔向它生命中的夢想。
  
  
啟示:我們生命的歷程也像小河流一樣,想要跨越生命中的障礙,達到自己想要的成就,就需要有放下自我、改變自我的決心與勇氣,這樣才能邁向未知的領域,達到生命的不斷成長!如果我們不改變,就會像那條小河一樣,消失在茫茫沙漠中。

 

4639610168_c71fea8a19_o.gif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ecommerce5.pn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fennics1  

MSN:foxpaw_sig@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手機: 0921287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