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很排斥保健品和傳銷事業,沒想到現在自己兩者兼具! 世事難料!

我之所以接觸保健品接受傳銷事業是因媽媽數度中風......
我們是單親家庭,成長的過程深深領受媽媽的含辛茹苦,很捨不得她老來受病苦折磨;於是由家二姊開始尋找一些營養補助品...,我們所經歷的經驗和結果令我反省自己的觀念態度,也深深覺得
保健應在自己健康狀 況還好的時候就開始;老病時才做的話終究是要受點苦了!

我的三姊在中國醫藥大學讀書時,我陪她去國術社練國術,認識了很多師兄,現在都成了好醫 生.緣此,民國90年有位師兄給我一個名額去上中國醫藥大學開設的自然醫學的推廣課,課程內容主要是說明由細胞生理營養學的觀點來解決現代人的慢性病或生活習慣病的理論基礎,和發生在學員身上的實例指導,也因為這一段經歷,讓我後來遇到vemma時,在第一時間就知道它的成分稀有的好,簡直有點不敢相 信,不但完整且均衡,還符合中醫溫平食補的特性~人人都能喝,也不含防 腐劑,而要補充這些營養素就只是喝下一小杯果汁的事~這麼簡單方便!所以我們就給媽媽長期的每日補充60cc.的vemma-juice.沒想到這麼喝了八個月,醫生居然不開藥給媽媽吃了!

vemma的配方設計是提供人們一套完整的每日營養計畫,研發的醫師團隊建議每日60cc.可以不用吃蔬菜水果,意思就是60cc.含有一日所需蔬果量的營養素!所 以我的大兒子,二兒子現在在外地讀書當兵,我都要他們至少每天要喝60cc.,也確實有照顧到他們的健康~開始喝vemma後就很少生病了!

大家一定會認為我很有錢供得起這麼多人喝vemma?!
事實上vemma不是很貴的產品,以它的成分質量來講它還非常的物超所值!
我們只看到每月要花一整筆錢來買vemma,卻從來沒想到vemma為我們省下的伙食費,醫療費...總總零花出去的錢是多少?有認真精算的人,都和我分享過~其實用vemma保健,不但省了金錢,更珍貴的是提升了生活品質!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它的超級值得信賴的產品品質和行銷模式,使我樂於和勇於與人分享!
也印證了公司經營的目標~不但供給人人都需要的每日營養補充液,還要提供幫助人人都用得起的紅利計畫!


VeMMA是美商國際企業,商譽很好,在一些國民守法自律性高的歐美國家,還有不滿意空瓶退費的保證,也很獨特的在上市前作了人體實驗,還有多國的品質檢測認證,並且一上市就被FDA收入在PDR~美國35萬位內 科醫生的桌上參考藥典中!
我很少見一家公司,在經過每一次新聞事件後反而更商譽卓著,屹立不搖!因為公司的經營原則是誠信守法!


隨著我在VeMMA公司消費越久,經歷的事件越多,我越覺得它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凝聚了一群了不起的人物,我也想把我小小平凡的了不起貢獻進去!

我和VeMMA的緣分於焉開啟!
希望盡自己小小的一份力,加入VeMMA~積極的變化,始於人幫助人~的行列!!

 

4639610168_c71fea8a19_o.gif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ecommerce5.pn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fennics1  

MSN:fennics2@hotmail.com

E-mail:fennics2@hotmail.com

 手機:0921287611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fennic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