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jpg 

Vemma(維瑪)保健營養品試用案例調查

 

低血壓

案例九十六、

    一天,我在一家咖啡館喝咖啡,偶然聽到別人在談維瑪。之後,我對維瑪產生了興趣。格裏來看我們,帶了些維瑪給我嘗嘗,一試就喜歡上了。我患低血壓病好多年了,喝了維瑪,感覺好多了。我今年74歲,家庭成員多,朋友也多,希望他們能用這樣的產品!

 

膽固醇

案例九十七、

   我的名字叫瓊,是個註冊護士,現在說說我用維瑪產品的情況。4月中旬,醫生說我的膽固醇指數為296,一般應該在230-240之間,醫生決定給我進行藥物治療。515,我開始喝維瑪,到7月中旬,膽固醇降到226。我很少運動,飲食也沒改變,是什麼再起作用?我知道是維瑪。我太高興了,我一定要堅持喝下去。

瓊(弗羅裏達州)

 

膽固醇

案例九十八、

2005125,我去醫院做血液化驗,膽固醇指數為242,低密度脂蛋白指數為165,高密度脂蛋白指數為51,醫生決定給我服用20毫克的立普妥,我拒絕開藥,告訴醫生我自己搞定。我加大了維瑪的劑量,從原來的一天一盎司增到現在的兩盎司。2006922,我的血液檢查報告顯示,膽固醇指數175,低密度脂蛋白指數112,高密度脂蛋白指數40,醫生告訴我說,按原來的方法,繼續做下去吧。

鮑勃.C

 

膽固醇

案例九十九、

用了維瑪僅4周,我三酸甘油脂降了84點,膽固醇降了13點。

.安(密蘇里州)

 

膽固醇

案例一百、

1997年初,我做了四次分流手術,之後我要定期到醫院檢查。20053月,我去醫院做定期血液檢查,醫生說還要做其他檢查,需要插心臟導管。由於我心臟受損,醫生給我開了控制高血壓和高膽固醇的藥物。200566,我開始喝維瑪,到71,我的血液檢查報告告訴我,我的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以及三酸甘油脂的指標正常。78,我去看醫生,他說我體重降了8,血壓還有些偏高(154/78)。當我告訴醫生關於山竹和礦物質飲料的情況後,他建議我在使用原來藥物的同時,用維瑪產品。我感謝醫生給我制定的治療計畫,等待10月初的化驗結果。我覺得我自己就是個現身說法,下面是化驗時間和結果:

血液化驗時間:20053871

服用維瑪時間:200566

膽固醇:從原來的165降到139

低密度脂蛋白:從110降到91

三酸甘油脂:從110降到74

附:我的醫生是個挺保守的人,但卻對維瑪感興趣。如果我的病情有所改善,我就可以得到他的支援,也許他自己也會喜歡用維瑪產品。

吉姆(印弟安那州)

 

助消化

案例一百零一、

6個星期以來,我一直在喝維瑪,我不得不告訴你它給我的健康帶來了極大的變化。多年以來,我消化功能一直不好。自從用了維瑪,情況發生了變化,我現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擔心消化不了。我精神好,身體好得超出我的想像,我的生活裏不能沒有它,維瑪!

喬希(密蘇里州)

 

能量、活力

案例一百零二、

我是沙利,來自加利福尼亞。過去5年中,我接受了5次手術。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夏天,由於腿骨折而進行手術,脛骨多處骨折。手術後的恢復期是我最艱難的日子,耗掉我許多體力,我坐輪椅坐了很長時間。喝了維瑪飲料,我的體力逐步恢復,醫生說我的恢復期可能會比預期的時間早了一半,聽了這話,我真興奮。除了用維瑪,我還做理療。現在我感覺非常好,精力充沛,夠資格參加下個月的老人奧林匹克運動會,我感謝礦物質山竹果汁給我健康,給我能量,給我活力,沒有它,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沙利(加利福尼亞)

 

精力、活力

案例一百零二、

我侄女患糖尿病,幾年前有過幾次中風,之後感到手腳有些麻痹。當我們把維瑪介紹給她時,回敬我們的是她語無倫次的評論。給她喝了礦物質山竹果飲料後,她明顯感覺精神好了許多,體力也比以前好,血壓和血糖下降。復活節前一個星期,她在教堂裏摔倒,腿骨折。手術後,她在恢復中心住了3個星期。她常常感覺疲勞,身上無力,醫生問她需要什麼幫助,她說,我7天都沒喝維瑪了。她希望能放個冰箱在房間裏,好存放維瑪飲料,我弟弟真的給她搬了一台冰箱,放在她房間裏。

珍妮

 

精力、活力

案例一百零三、

不久前,我和丈夫在當地一家咖啡館用午餐,我向服務員卡琳介紹我們的維瑪。一周之後,卡琳告訴我,她現在精神好,體力充沛,過去不睡午覺,經常犯困,現在不睡午覺,精神還特別好,工作起來也挺起勁。看到她那高興的樣子,就知道維瑪的效果如何。

 

纖維瘤

案例一百零四、

我叫盧安來自加利福尼亞,10年前,我患多種疾病,如纖維瘤,慢性疲勞綜合症,高血壓,甲狀腺炎,高膽固醇,抑鬱症,疾病影響了我的生活,我的家庭。我每天什麼家務都無法做,大部分時間在床上。喝了維瑪5天之後,我感覺和以前不一樣,症狀在慢慢消退,疼痛逐漸消失。一個月後,變化更大了,我知道是維瑪起的作用,它能改變我的生活。用了維瑪,不僅我受益,我的家人也受益。我不知道沒有維瑪,我如何生活。

 

纖維瘤

案例一百零五、

1980年,我得了纖維瘤,從我小時候開始,我就有腿疼的毛病。醫生對我束手無策,只能給我止痛藥,我也不想吃藥,可又有什麼法子呢。感謝主,賜予我維瑪,否則我也不會在這裏說我的經歷。2周前,我開始喝維瑪,我並沒有太在意它是不是有效果,因為25年來,沒有東西對我起過效果。簡直難以置信,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的腿不疼了。現在我需要的東西是:礦物質,維生素,山竹。現在我想告訴你的是,我的病好了。

 

食物過敏

案例一百零六、

我的名字叫瑞斯,10年前,我31歲,我得了食物過敏症,對絕大多數食物像小麥,牛奶,雞蛋,糖,土豆,番茄,洋蔥,我都過敏。打針做皮試,我都會因過敏而休克,一周要吃兩次抗過敏的藥。用了維瑪一個月後,我好象不記得我是個要吃抗過敏藥的人。過去只要臉一痛,偏頭痛一犯,我就知道該吃藥了。現在我的病症都消失,不用打針,也不用吃抗過敏的藥,感覺真是太好了。我會堅持用維瑪。

 

頭髮、指甲

案例一百零七、

我叫剴特,幾個月前,我經人介紹開始接觸維瑪。一看資料,我就認出山竹果。我曾在印度住過,吃過山竹果。看了資料,我馬上訂購。開始吃維瑪,我就停止吃維生素E,C,Q10,b。我是一家公司的總裁和CEO,工作非常忙,壓力也很大,我還是個素食者,因此我希望保持健康。用了維瑪不久,頭髮變得健康,有光澤,指甲也不像以前那麼脆弱。我的體會是:每個人都應該來喝維瑪。

 

偏頭痛

案例一百零八、

當我10歲時,患了偏頭痛,一個月犯3-4次,典型症狀是發病時容易引起嘔吐,症狀有時持續數天。我去看過多位醫生,可沒人能說明病因,醫生所能做的就是開藥。長大以後,我母親也得了這種病,經常住院治療,或是吃抗偏頭痛的藥。我常想,這樣吃藥總不是辦法。2個月前,經朋友介紹,我和我母親開始吃維瑪,打那以後,我和母親的偏頭痛都沒有發作過。

布萊特

 

左房室瓣回流

案例一百零九、

我丈夫和我用維瑪已經30天,我是第一個開始用維瑪的。去年,我患疲勞症,心臟也感覺不怎麼好,看了醫生,診斷為:左房室瓣回流,這是造成我疲勞的原因。為此,醫生給我開了藥以防心悸。我一貫不喜歡吃藥,可沒法子。9月,我去見醫生,告訴他我不準備進行藥物治療。10月,我開始用維瑪,很快情況發生了好轉,我的症狀消失,感覺也比以前精神多了,維瑪太棒了,我高度評價維瑪,因為它確實管用,希望每個人都來喝維瑪。

 

多樣性硬化病

案例一百一十

我是瑪裏琳,來自俄勒岡州的賽勒姆。1998年我被俄勒岡州衛生科學大學醫學院診斷為多發性硬化病,主要症狀為:疲勞、眩暈、眼失去焦點、眼型偏頭痛、手、臉、胳膊麻木,此外,我的記憶機能也出現問題,伴有意識模糊、恐慌、肌肉痙攣等症狀。過去9年來,我一直做食物營養治療,身體狀況還算過的去,但肌肉痙攣、眩暈、眼型偏頭痛等症狀並未消失,1周發病兩三次,病症的反復使我感到壓力很重。從12月份開始,我使用維瑪,1周之後,我感到精力和體力有所提高。幾個月後,我感到意識恢復,關節疼痛消失,上下樓梯也不成問題。最近,我把劑量從原來的每天1盎司提高到每天2盎司。結果讓我徹底相信維瑪的療效,我無法形容此刻的心情,每天早晨醒來,我知道我再也不會受疾病的折磨。

 

前列腺病

案例一百一十一、

為防止過敏,我一直吃抗過敏的藥。當時我並不知道長期吃抗過敏藥會導致前列腺病。不幸的是,我38歲時得了前列腺病。手術後,吃了多年的抗生素,我還患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導致膀胱炎症,我吃了多種藥物,雖然有一些作用,但副作用很大。吃了維瑪後,我不再吃抗生素等藥物。現在我不會每天晚上起來5-6次去上洗手間,睡眠好了精神更好了。43歲時,我的全部症狀消失,這所以5年來的第一次。對我來說,維瑪改變的我生活,給了我健康。

 

前列腺病

案例一百一十二、

2005516,維瑪改變了我的生活。不僅我的血糖指數下降,我4年多的腳氣病也好多了,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維瑪對我的慢性前列腺炎起了很大作用。515,我女兒和女婿來看我,他們很高興和我分享維瑪帶來的快樂。由於我的疾病,我晚上睡不好覺,精神也不好,吃4種抗生素以防止膀胱感染。經常吃藥也花費大量金錢,醫生最近開的那種抗生素要81.97美圓一盒。用了維瑪,我既不用抗生素,也不受頻繁上廁所的困擾。

 

牛皮癬

案例一百一十三、

我患牛皮癬15年了,試過多種藥物,效果都不理想,只有密都錠有些效果,但它損傷人體的肝臟,所以在吃密都錠的同時,我還要吃保肝的藥物。後來,一個朋友介紹維瑪給我和我丈夫。我曾試過一種維生素,但效果不行。由於上一次的經歷,我並不在意維瑪,但我丈夫說我們應該試試,他還給我照了張像,留作以後對照。3個星期後,效果出來了。

 

肘病

案例一百一十四、

我叫約翰,來自芝加哥,去年,我的肌肉開始疼痛,主要是右臂,這種病被稱為網球員肘痛病,一般情況下,我用可的松,或去做針灸,雖然能緩解疼痛,但持續不長。由於持續疼痛,我好多事情無法做,我提不起箱子,打不成保齡球。後來,我聽說了礦物質,山竹飲料,我想可以試試。每一個品種我早晨喝1盎司3-5天后,我感覺到了變化,從4月份開始,我改為逢單日喝,結果疼痛病沒有犯,說明效果不是一時的。現在疼痛全消失了,我太高興了,因為這是維瑪幫我的第一件事。只要有維瑪,我一定堅持喝維瑪。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4639610168_c71fea8a19_o.gif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ecommerce5.pn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fennics1  

MSN:fennics2@hotmail.com

E-mail:fennics2@hotmail.com

 手機:0921287611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fennic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