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勤奮+機遇。機遇是世界富豪成功路途上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俗話說:時勢造英雄。這個"時勢"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便是機遇。一個人若是有本領,有實力,而且勤奮刻苦,但卻沒有遇上合適的機會,這就像一個人經過艱苦跋涉,來到了一座富藏金礦的山下,然而只能在山下轉悠,因為沒有人給他指點進山的道路。但是這時他若是遇到一位仙人,握著他的手引他入山,這樣他便如虎添翼,離奪目的寶藏越來越近了。

對於擁有財富的人,如果沒有合適的機遇,他們縱然個個智比孔明、勇賽子龍,最終都無法致富。看到了機遇,勇於迎頭而上的人大都發達了,看不見的人到現在還是普通老百姓一個,這就是機遇的重要性。一個機遇扭轉一個人的人生走向,甚至幾億人或幾代人的人生走向都是可能的。

  機遇和個性氣質有關

機遇是非常複雜的,它和人的個性、氣質等有著密切的關係。擺正個人與機遇的關係,需要考慮到個性、氣質與興趣,只有把握每個人特有的個性去設計人生,才能叩開機遇之門,踏入幸福之境。

個性是指一個人帶有傾向性的穩定的心理特徵的總體,從廣義上講,個性包括個人傾向、性格、智能、自我協調性等方面的內容。個性心理特徵包括人們處理各種事情的能力、熱情或性格等。個性直接影響著人們捕捉機遇、創造機會的能力。個性因素的差異以及個性與特定環境的協調狀況是造成事業成敗、命運好壞與否的一個重要因素。個性傾向直接影響人們的注意力。

"入迷"是一種特殊的注意現象,它是取得科學成就及事業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好奇心是與註意力有關的一種重要心理現象。科學家通常具有一種願望,就是要去尋找問題並發現具有明顯聯繫的大量資料背後的那些原理。這種強烈可被視為成人型的或昇華了的好奇心。好奇心常常是科學課題提出的媒介,是科學發現的動力之一和捕捉機遇的重要途徑。一般地說,好奇心最重要的一條就是不滿足現狀,要敢於從對現狀的不滿中提出懷疑,要善於張開思維的翅膀,在未知的領域裡飛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